•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宣城经开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经开区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18 08:28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5日下午,宣城经开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部署经开区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黎斌主持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黎斌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经开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工作安排和方法措施,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奋力“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贡献更多经开区力量。

    


    黎斌强调,要把握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结合经开区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扎实实效。要把握重点任务,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各项工作贯通起来,做到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把握正确导向,解决作风、组织、思想、政治不纯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谋实招求实效上想办法下功夫。要围绕主业主责开展主题教育,把搞好主题教育与经开区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将主题教育作为“全力发展产业、倾心服务企业”的生动实践。要紧盯短板弱项,从如何理顺园区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提升招商引资质效;提高园区整体运营水平;增强国有平台公司综合效益和盈利能力;强化内部管理、提升帮扶企业精准度;加强廉政教育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创新思维解决工作中的不足,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经开区机关党委、非公党委负责人,纪工委、党群工作部、党政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开盛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