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消防救援大队召开疫情防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2 10:39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全力做好新冠病毒疫情防范工作,确保队伍内部高度稳定,12月1日,消防救援大队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会上,大队主官先是通报了当前社会面疫情现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支队《疫情防控通告》,并结合大队当前常态化开展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强调疫情防控是全方位工作,要切实提高意识,杜绝麻痹思想。
      会议要求:一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得有躺平、放平心态,要坚持高于地方严于地方的标准,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到位,不漏一人。同时积极做好家属子女的宣传教育,督促家属做好疫情防控措施,面对疫情,不信谣、不传谣。二要严控人员管控。人员上下班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及网约车、不得出入人员密集场所。三要严格营门管控。要做好营门管控措施,外来人员非必要不得进入营区。四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强疫情防控教育引导,增强疫情防控意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五要强化信息报送。要加强与地方疾控部门的信息互通,实时掌握疫情动态,随时调整防控策略,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疫情专报”制度,涉疫勤务出动应第一时间向支队指挥中心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