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天湖街道推广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注册

作者:廖逢煜 发布时间:2022-11-30 15:32 信息来源:天湖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了推动小微权力监督向基层一线和群众身边延伸,提高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的注册使用率。近日,天湖街道纪工委结合核酸检测工作,及时跟进到各村现场督促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注册工作,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使用率。

在全员核酸检测当天,天湖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和各村纪检委员早早来到了在检测现场,利用检测间隙,通过“点对点”讲解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使用、“手把手”指导居民注册平台会员、“面对面”解答居民提出的疑惑,在人流高峰时间段进行了有效宣传,完成单日最高注册135人,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到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使用方式,提高了小微权力监督的参与度。

下一步,天湖街道将以走村入户、现场宣传为主,微信转发、电话指导为辅的“线下+线上”模式继续开展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注册推广工作,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小微权力监督中确保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