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消防救援大队召开疫情防控再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9 10:00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认真落实支队疫情防控相关要求,11月28日上午,消防救援大队召开疫情防控再部署会。
      会议中,大队主官针对近期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要求大队全体人员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消防救援队伍安全稳定。
      随后就落实好疫情防控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防疫从内部抓起。从人员排查、办公消毒、测量体温、出警归队后消杀等方面,严格落实防疫责任。二是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加强人员管控,全体在队人员暂停轮休。三是要开展日常消杀。安排专人,每天三次对营区进行全面消毒,确保不留卫生死角,全面净化营区卫生。四是是严格落实“人物同防”措施,严禁点外卖,非必要不得网上购物,严禁接收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的快递包裹,严禁携带外包装的快递进入营区。对已经采购途中的快递,到货后进行集中统一洗消隔离24小时再等通知取件。五是加强出入营门管理。外来人员进入要上报队站干部并查看健康码、行程码、24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测温消毒后方可进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