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生态环境分局为全市招商干部开展环保业务培训

作者: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2-11-17 08:49 信息来源: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市上下绿色发展,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11月10日上午,在市招商合作中心组织的全市提升专业招商能力第二期培训会上,生态环境分局为全市60余名招商干部开展环保业务培训。 

生态环境分局以《宣城市招商引资环保工作交流》为题,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中关于绿色发展新部署新要求,大力宣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引导招商干部正确处理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培训结合生动案例,从项目与行业类别、产业政策、选址及土地利用规划相符性等方面展开细致讲解,为招商干部提供精准、有效的环保业务培训。

下一步,生态环境分局还将以多种形式开展环保政策宣讲,加强部门联动,进一步发挥生态环境保护政策的约束激励作用。通过在招商引资环节中运用法律法规、政策制度等进行项目预审,框出绿色发展空间,守住招商引资大门,努力保障更优营商环境,护航宣城高质量发展。(一审:谢雪琴  二审:杨宏亮  三审:方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