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推荐经开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联谊会会员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6 09:18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街道、各企业和社会组织: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拟筹备成立宣城经开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简称“新联会”),新联会是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联系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和纽带,其主体是党外知识分子。主要任务是:学习教育、培养人才、建言献策、服务社会、联谊交友。

  “新联会”会员主要包括民营和外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因工作需要安排的党政机关从事相关工作的人员。申请加入“新联会”人员必须政治坚定、业绩突出、群众认同。

请各单位(部门)、各企业和社会组织根据上述会员条件,筛选本单位符合条件的人员,填写《宣城经开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联谊会会员推荐表》,于2022年11月25日之前,将推荐表的电子版发送至党群部邮箱dangqb@126.com,纸质版经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送至经开区党群工作部联系人:杨睿林,联系电话:0563-2626101。

 

                                                                         经开区党群工作部

                                                                         2022年1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