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经开区城管执法大队召开10月份工作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8 17:01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8日上午,经开区城管执法大队组织召开10月份工作例会。

       会上,主要负责人首先听取各中队长月度工作总结及11月份工作谋划的汇报;其次各分管负责人对下月工作做出部署,最后主要负责人对工作、公司及全体员工分别提出如下要求:

       对工作上提出五方面要求:一、在市容管理方面:以文明劝导为基础,提升自身形象,要科学管理,认真谋划工作。二、在环境治理方面:管理全覆盖、治理无盲区,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在城建规划方面:以合理指导、严查严控为宗旨,指导企业完善相关手续。四、在队伍建设方面:严厉考核、严格奖惩,促进工作有序开展。五、在招商方面:全员发动、人人参与。

      对社会化公司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大学习力度,强化理论武装,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工作中去;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厘清工作思路,以创新思维改变固化工作模式,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三要贯彻文明执法加热情服务理念,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己任,积极服务辖区企业与居民。

      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工作中要注意安全。二要廉政自律,把握底线,忠诚担当、履职尽责。三要为民服务、为企排忧,要柔性执法,人性化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