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经开区城管执法大队负责人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0 10:59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监管职责,经开区城管执法开展大队各部门分管负责人带队对各自分管领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经开区城管执法大队一是对宣城市希达公用服务有限公司、宣城市创新物业有限公司进行督导检查,详细了解公司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岗位培训和隐患排查情况,要求公司立即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培训会,加强人员管理,在工作过程中注意自身安全、交通安全;同时加强公司作业车辆的管理,要求车辆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要文明驾驶;二是对辖区内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要求建筑工地要加强精细化、标准化管理,各渣土清运公司要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加强监管,做好垃圾处置两点一线生产安全工作;三是对辖区餐饮单位燃气安全使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要求餐饮经营户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及时安装并正确使用燃气报警器;四是对辖区内户外广告设施进行抽检。要求近期对辖区内所有户外广告设施进行一次“拉网式”排查,对松动的广告设施立即进行整改,对陈旧、破损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立即拆除。

       下一步,经开区城管执法大队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加强日常巡查和监管职责,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