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改革再出发 干出新作为 宣城经开区雇员聘任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09-26 15:23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3日上午,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召开雇员聘任大会。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黎斌出席会议并作集体任职谈话,党工委副书记谢彬主持会议。

     黎斌围绕“岗位与责任”、“能力与态度”、“考核与激励”、“困难与信心”、“纪律与作风”、“目标与梦想”六组关键词为全体雇员作了集体任职谈话。他在讲话中指出,全体雇员要珍惜岗位,履职尽责,努力实现从被动应付到主动落实、从单兵作战到联动协同、从亦步亦趋到先行先试的“三个转变”,切实形成一起干、一起上的工作格局。全体雇员要保持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端正工作态度,拉高工作标准,提升自身格局,增强工作能力,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努力把本职工作干得精彩、干出亮点。
     黎斌强调,本轮深化改革,要坚决破除平均主义,打破“大锅饭”、改吃“绩效饭”,刀刃向内,拉开收入分配差距,完善激励机制、督考机制、容错机制,形成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鲜明导向。要直面困难强弱项,聚焦加快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双重挑战,全力推进招商引资、抓好项目落地、帮扶企业发展,把“标准地”、“亩均论英雄”改革落实落细,将“一区一圈三中心”建好用好;要拓宽视野学先进,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加大对外考察的力度,在对标找差中激发拼的劲头;要增强信心抓机遇,抓住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红利持续释放的机遇,坚定信心,同向发力,苦干实干,“跳一跳”攀登更高的目标,“逼一逼”实现更好的结果。
     黎斌要求,要进一步抓严工作纪律,夯实作风建设,严卡时间任务节点排进度,树立最优服务意识,营造最优审批服务环境,廉洁自律,构建“清”“亲”政商关系。要全面对标对表,提升目标定位,争当高质量发展标杆、高水平开发窗口、高品质园区示范,以本次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为动力,铆足干劲,主动作为,全力打造市本级发展的增长极和顶梁柱。

     会上,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贤贞从廉洁从政、严以用权等方面为全体雇员作集体廉政谈话。会议还宣读了雇员聘任文件,并为雇员现场颁发聘书。

     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管委会全体雇员,街道党政人大正职,开盛集团、宛陵科创公司主要负责人,经开集团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