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宣城经开区召开第五批党建工作指导员选派工作动员培训会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09-13 17:30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更好服务促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健康发展,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 9月9日下午,经开区召开了第五批党建工作指导员选派工作动员培训会,选派到经开区的12名市直第五批党建工作指导员及19名经开区第五批党建工作指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党群部部长赵恩华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和经开区企业党委选派文件。

第二项议程由党工委副书记谢彬做专题讲话,谢书记从强化基础,为党建指导员开展工作搭建平台;用心用力,促进非公企业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完善制度,确保党建指导员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协调配合,为党建指导员开展工作创造条件四个方面做专题讲话,为做好经开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接着,党群部副部长程小冬并邀请了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副科长、二级主任科员杨璇对此次选派的党建指导员围绕“党建日常基本实务”与“党建指导员如何开展工作”等方面开展了专题业务培训,并对下一步党建指导员与企业的衔接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