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黎斌调研督导经开区“暖民心”行动开展情况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8-05 08:17 信息来源:宣传部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4日上午,宣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黎斌督导经开区“暖民心”行动开展情况。宣传部、党政办、建设局、经发局、社发局、城管执法大队、飞彩街道办事处负责人等参加。


在宛陵湖菜市场,黎斌实地查看市场内外环境卫生、经营秩序等情况,针对督查中发现的出店经营、卫生清理不到位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强调要压实市场开办者主体责任,加强市场环境卫生治理,规范经营管理秩序,真正将“文明菜市”这项百姓天天有感的民生实事办好办实办到位,让百姓的“菜篮子”拎出幸福感,让群众买菜更舒心更放心。


在亚夏汽车城,黎斌就督查中发现的杂物乱堆放、车辆乱停放、乱晾晒、占道经营等突出问题,现场对管理部门提出整改要求,强调要强化经营管理,加密巡查频次,加强日常保洁,减少群众投诉,提升群众满意度。


在银桥湾小区和石板桥小康村,黎斌实地查看了经开区污水管网整治修复工程和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详细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针对施工过程中存在的文明施工不规范等问题,要求主管部门加强监管,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严格按照施工标准进行施工,减少对群众出行生活影响,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规范施工。


督导中,黎斌强调各相关部门、街道办事处及村社区干部要加强协作配合,积极做好群众沟通协调工作,妥善解决民生工程实施过程中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做细做实群众工作,共同把民生项目谋划好实施好,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