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宣城经开区“专精特新”专场银企对接会举行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7-27 08:05 信息来源:宣传部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6日下午,宣城经开区“专精特新”专场银企对接会在管委会四楼会议室举行。管委会副主任王军、皖南农商行副行长胡健、邮储银行普惠金融部副总经理徐德奕等出席会议,宣城市鼎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13家专精特新企业参会。


在听取银行和企业发言后,王军指出,举办此次对接会,在银企之间架起沟通和合作的桥梁,为园区企业服务,是经开区职责和职能所在。本着“小规模、常态化、重实效”的原则,从今年6月份开始,经开区金融服务中心根据企业实际,设定不同专题,每月举办一场银企对接活动,为企业注入金融活水,促进银企精准对接,实现强企固链。王军强调,越是困难时期,经开区、金融机构和企业越要“抱团发展”,持续推进“科技贷”和“园区贷”等信贷服务,金融机构要尽最大可能减费让利、惠企利民,降低实体经济负担,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实现共同发展。


会上,两家银行分别推介了各自的金融信贷产品,相关负责人一致表示,近年来,银行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今后将进一步践行社会责任,紧贴企业所需,针对企业关心的融资信贷问题,加强沟通,通过“一事一议”等办法,高效对接,切实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经开区金融服务中心还发布了“金融支持企业白名单”。根据经开区工业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经开区金融服务中心将30家A类企业、69家B类企业以及28家规模以下甲类企业纳入“白名单”,并向全市金融机构公布推介“白名单”企业。

会上,皖南农商行还与两家企业进行了意向性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