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飞彩街道开展占用消防通道集中整治行动

作者:肖亮 发布时间:2022-01-21 11:17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消防通道是消防救援时的“生命通道”,为进一步整治占用、堵塞消防通道违法行为,确保辖区居民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飞彩街道应急办联合开发区消防大队、交警四大队、飞彩派出所等相关部门20日晚,对希达小区占用消防通道的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行动。

当晚,各部门联合对小区内消防通道设置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是否畅通等进行了检查。检查时发现存在部分私家车违规占用、堵塞消防通道,针对此情况,对违法占用消防通道停放车辆的车主进行劝导,督促其立即驶离,对违规占用消防通道联系不上的车辆进行拖离。此次行动劝导驶离车辆30余辆,拖离违规占用消防通道车辆1辆。同时,要求小区物业公司加强日常管理,设立标识标牌,通过业主群、宣传横幅等方式向小区居民进行消防安全常识宣传,共同维护消防通道畅通。

下一步,飞彩街道将继续开展联合执法工作,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切实打通“生命通道”,为辖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