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飞彩街道召开长桥河清障工程技术交底会

作者:盛骏 发布时间:2022-01-19 11:14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2年118日下午,飞彩办事处在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长桥河河道清障工程技术交底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郝云龙主持,办事处副主任邓龙虎、宣城大禹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宣城市兴安勘测设计公司、安徽宏基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睦马村相关负责人和街道农综站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宣城市兴安勘测设计公司对河道清障工程设计方案作了介绍,项目建设包括清障修整河道、老家桥新建管道、张宕桥降低滚水坝、新建哑巴桥二桥等内容。安徽宏基建设项目管理公司对工程施工工艺和工程质量提出了要求,宣城大禹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郝云龙同志强调,长桥河河道清障工程是民生工程,要保证质量,施工中注意安全,要综合实际优化施工方案,确保在150天工期内完工。

会后,街道农综站、睦马村、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造价单位赴现场查看了哑巴桥、张宕桥、老家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