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医药生产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8 15:44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7日,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福元药业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和消防安全指导工作。
      期间,大队执法监督人员认真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关于本单位消防工作情况的汇报,询问是否存在消防工作方面的困难,并对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消防控制室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是否有人值守等情况进行检查。对存在的火灾隐患大队监督员现场指导,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检查结束后,大队监督员叮嘱单位负责人:一是认真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加强每日的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二是定期开展培训,确保员工会使用消防器材、会报警、会扑救初起火灾、掌握逃生自救等常识。
      下一步,开发区大队将继续对辖区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和消防安全指导工作,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