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消防救援大队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7 14:38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将警示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发挥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的作用,增强警示教育的针对性,不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明事理、懂分寸、知进退、守规矩,使警示教育真正入耳、入脑、入心,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1月15日晚,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专题片《零容忍》是秉持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 “三不”,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反映。其中选取的一个个发生在大众身边的鲜活而又典型的案例,代价惨痛、教训深刻。当事人现身说法,让消防救援人员从中受到警示和教育,提醒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化以案为鉴,树立法纪意识、廉政意识,自觉抵御腐朽思想的侵蚀,抵制一切不正之风,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筑牢廉政工作防线,敬畏党纪党规的底线和红线,从自身做起,从点滴抓起,以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和过硬作风,推动“廉政消防”建设走深走实。
      观看结束后,队站将以此次观看为契机,扎实开展警示教育专题教育,以案说法,通过揭露片中人物从一个个党员领导干部演变为腐败分子的轨迹,深入剖析了其蜕化变质的思想根源,强化教育意义。围绕典型案例,坚持施教于先,教育引导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把纪律规矩牢牢刻印在心中、切实落在行动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使铁的纪律真正成为消防救援人员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时时处处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