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经开区城管执法大队开展非法偷倒垃圾专项整治行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1 15:24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夯实国家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改善辖区市容环境卫生,提升城市整体形象,1月3日以来,宣城经开区城管执法大队开展非法偷倒垃圾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跨境非法偷倒建筑垃圾、工业垃圾、生活废料、工程渣土等影响市容环境卫生的违法违规行为。

为保障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经开区城管执法大队成立了夜间巡查专班,安排执法队员每天白天和夜间开展不间断巡查管控,按照“定点蹲守、动态巡查、群众举报”的原则,对高速外路段、城郊结合部等高发区域定点蹲守,对主干道沿线动态巡查,发现装载垃圾的可疑车辆持续跟踪,直至驶离辖区。截至目前,已立案查处夜间大量偷倒垃圾的违法行为1起,劝离各类装载垃圾废料大型运输车6辆,有效预防和打击了非法偷倒垃圾的违法行为。

下一步,经开区城管执法大队将持续做好非法偷倒垃圾的巡查管控工作,进一步构建联合执法、机动巡查、守点管理、夜间节假日执法”的长效管理机制,有效保障辖区市容环境干净、整洁、美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