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柏枧山消防站组织开展大跨度厂房六熟悉演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1 09:38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消防救援人员对大跨度厂房的灭火实战经验,提高对大跨度大空间建筑火灾扑救的组织指挥能力和战斗员协同作战能力。1月10日下午,柏枧山消防站深入辖区邮政分公司网路运营中心组织开展大跨度厂房六熟悉演练工作。
      熟悉过程中,在网络运营中心消防安全负责人的带领下,首先对建筑周边水源分布、消防车通道、安全疏散通道、固定消防设施等进行了全面熟悉了解。熟悉场地后,因地制宜,随机设置灭火救援科目,检验队伍临机应变、协同配合能力。灾情设定为网络运营中心内发生火灾,火势迅速蔓延扩大。接警后,为了能够在最短时间内控制火势,现场的消防救援人员有序开展侦察、警戒、搜救、内攻灭火等战斗程序。在各参战力量共同努力下,火灾被成功扑灭。
      演练结束后,现场指挥员对演练整体过程进行了复盘并开展现场讲评,对在演练过程中消防救援人员出现的各种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和讲评,对消防员救援人员提升能力素质,强化自身本领提出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