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紧抓防疫 强化保障--消防救援大队多举措做好培训班后勤保障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1 09:04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全市第二期作战训练安全专项培训班即将开始,为确保此次培训的顺利完成,消防救援大队提前部署,落实措施,全面强化后勤保障能力。
      一是安排部署周密。现在处于疫情防控的敏感时期,大队主官十分重视此项培训的后勤保障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在生活、餐饮、医疗、训练、防疫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中明确工作标准,落实工作责任。
      二是生活保障到位。为确保培训班生活用品规范、齐全,符合正规化管理要求,大队提前采购配齐了各类生活用品。派专人对培训班级的电源线路、开关、插座、照明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及时修复故障;对浴室、热水器进行维护和卫生检查,为培训人员营造一个舒适的训练、生活环境。
      三是饮食保障合理。大队注重培训班伙食的科学搭配,提前安排好每日食谱,并增补了后勤保障人员。同时加强食堂卫生管理工作,时刻保证卫生清洁,预防传染病,确保全体培训人员能够吃的标准、吃的营养、吃的健康。
      四是疫情防控及时。为做好防疫工作,要求岗哨人员对培训学员或休假归队人员进行消毒、测温、询问行程、查看健康码等程序。对营区进行了一次全面消毒工作,重点对公共区域、食堂、宿舍、走廊、会议室等各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消毒,最大限度遏制细菌、病毒滋生繁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