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守牢安全底线 安全生产常抓不懈

作者: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07 16:55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7日下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应急管理中心汇报了近期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形势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经开区各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第一,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加强企业关键岗位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第二,进一步加强农村、学校、社区等安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第三,扎实开展烟花爆竹经营单位的安全检查,对从业单位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旺季安全生产措施要求等情况进行核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和违法违规行为,督促落实整改;
       第四,全面排查燃气企业、液化气储罐站、车用加气站等重点场所的风险隐患,联合排查治理小区燃气、瓶装液化气、餐饮用气、燃气工程等问题隐患,督促燃气企业、用气单位切实加强安全风险管控。

       第五,各安委会成员单位、专项领导小组切实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不发生重特大事故的,不发生人员伤亡,同时加强特殊敏感时期重点场所的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有序、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