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孙朝晖带队赴区内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作者: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31 11:38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31日上午,孙朝晖副主任带队赴宛陵湖小学、2GW异质结组件项目、研一新能源、兴锂新能源、麦莎广场等检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应急管理中心、消防救援大队、建管分站、开盛集团负责人参加。
      在宛陵湖小学、2GW异质结项目,孙朝晖实地察看了解工程进度、安全管理制度、员工安全教育等,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强调做好现场各类防护措施、警示标志,加强每一名员工的安全知识培训,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做到“人人讲安全,安全为人人”。

      在研一、兴锂新能源,孙朝晖深入了解生产工艺、现场安全管理措施后,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企业要聚焦岁末年初季节性特点,加强隐患排查治理,严格按照工作标准,做到安全到岗、责任到人、管理到位。

      在麦莎广场,孙朝晖详细了解消防安全日常管理、人员教育培训、应急处置等情况后,查看监控设施,要求企业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做好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熟知消防器材位置、熟练使用灭火器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