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经开区城管执法大队持续开展文明城市迎复检工作第十七天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3 10:22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2日,持续开展文明城市迎复检第十七天,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文明创建工作督办单事项,有力推进国家文明城市迎复检工作,经开区城管执法大队联合宁国市城管局、经开区公安分局、高速交警四大队、飞彩办事处、创新公司、希达公服公司,共同对文明城市复检点位和线路持续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八十余名工作人员准时到岗,统一部署安排后,兵分三路,采用步巡的方式,按照“不出店、不晾晒、不乱停、不乱放”的市容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标准及要求,在主次干道、住宅小区、集贸市场、建筑工地、中小学校等重点区域,对沿街商铺出店经营、乱堆放乱晾晒、非机动车乱停放、路面遗撒污染、餐饮油烟乱排放等影响市容环境现象进行全面整治。其中,部门主要负责人重点巡查了园区部分闲置厂房现状并要求即时整改;重点督查了背街后巷等卫生死角的整治情况并要求持续做好整治工作,断夯实文明城市迎复检成果,有效提升经开区辖区市容环境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