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经开区城管执法大队开展文明城市迎复检工作第十一天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7 09:37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6日,持续开展文明城市迎复检第十一天,为进一步落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要求,确保文明城市迎复检工作顺利开展,经开区城管执法大队与经开区建设局、金坝街道、飞彩街道、希达公服公司,联合对文明城市复检点位和线路持续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经开区城管执法大队全员出动,借助大型设备和多辆运输车辆,从早上7点30至晚上5点30分,按照“不出店、不晾晒、不乱停、不乱放”的市容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标准及要求,全天候对宝城路望城岗段沿街商铺出店经营、门前乱堆放与乱披挂;对清流路、青弋江西大道、宣酒大道道路两侧“毁绿种菜”、违章搭建等影响市容环境现象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同时使用镰刀、剪刀等工具对辖区部分企业厂区围栏枯死藤蔓进行清除。目前,共清理“毁绿菜地”30余亩,清除约2公里围栏的枯死藤蔓,清理垃圾杂物17车,整治出店经营及门前乱对放20余户,拆除违章搭建7处,有效提升了辖区市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