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刘家和到辖区内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0 14:39 信息来源:经开区宣传部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9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到辖区内督查文明创建工作。人武部部长盛开国陪同,宣传部、经发局、社发局、城管执法大队、飞彩街道办事处负责人等参加。

刘家和先后深入辖区内集贸市场、主次干道、住宅小区等地,一路仔细查看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市场秩序等创建情况,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在开达菜市场、希达菜市场、银桥湾菜市场,刘家和实地查看市场内外环境卫生、经营秩序等情况,针对督查中发现的杂物乱堆放、出店经营、卫生清理不到位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强调要加强市场环境卫生治理,规范经营秩序。

在兴隆路,刘家和沿街查看了创建工作情况,要求加大工作力度,立即整改道路两侧垃圾桶未按规定双桶摆放、人行道绿化池绿植缺失、遛狗未牵绳、窨井盖破损等问题,切实提升沿街面貌。

住宅小区的文明创建,直接关系着市民生活品质的提升,在希达小区和银桥湾小区,刘家和边走边看,针对还存在的建筑垃圾乱堆放、非机动车私拉充电、乱晾晒等问题,要求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提高物业管理水平,为居民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在亚夏汽车城和麦莎广场,刘家和就督查中发现的地面油污、车辆乱停放、卫生死角未清理等突出问题,现场对经营主体和管理部门提出整改要求,强调要加密巡查频次,增设停车位,加强日常保洁。

督察中,刘家和强调,各包保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针对创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大投入,定人定位,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全力做好整改提升,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进一步提升社会化管理水平,抓实抓细抓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不断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