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经开区城管执法大队组织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4 15:02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4日上午,经开区城管执法大队组织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经开区城管大队全体人员、经开区希达公服公司及社会化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委以及经开区文明创建推进会会议精神,城管执法大队负责人要求全体人员按照“领导带头、分片包干、责任到人”的工作原则,紧扣测评任务目标和时间节点,对标对表,全力以赴抓好薄弱环节和重难点问题的升级和整改,全面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城市管理工作在本轮复检测评中高分达标。并提出以下四点要求:

         一是所有人员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上下齐心、打足精神,对照标准立即行动起来;二是要注意“点线面”结合原则,加强主次干道、背街后巷、建筑工地、大型商超、集贸市场大型商超等重点点位及其周边市容秩序管控;三是根据点位分布划区管理,全面覆盖,落实责任分工,对重点场所、重点路段安排人员开展巡查。四是严肃纪律要求,服从管理,高度重视文明创建迎复检工作。

       迎复检工作在即,城管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将以最佳状态投入到文明创建一线工作中去,为经开区文明创建工作贡献城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