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我区开展调研指导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4 08:26 信息来源:宣传部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3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纪委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江皓率队到宣城经开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指导,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章卿,市委讲师团团长袁青垂,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系统工会主席余红陪同。

在宣城开盛水务有限公司,指导组一行走进生产区,实地查看取水制水设备运行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解水厂处理能力、覆盖范围、制水流程和水质监测等情况。指导组指出,供水是市民生活和建设发展的基础保障,要把保障广大居民的饮水安全放在首位,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水源地的日常管理和保护,加快推进供水基础设施建设,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用水需求。

在飞彩街道团山社区和莲西社区,指导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宣城市首家大型综合性社区养老服务平台和“儿童服务站 公益小课堂”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运营和服务开展状况,对项目的运营服务和示范带动作用给予充分肯定。指导组指出,做好“一老一小”特殊群体关爱服务工作意义重大,要不断加强精细化管理,优化提升服务水平,将项目运营服务和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形成同频共振的良好氛围,共建文明和谐社区,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经开区宣传部、飞彩街道、开盛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