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宣城经开区在上海交大举办非公党建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9 16:28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学习借鉴长三角发达地区先进党建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强宣城经开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宣城经开区于10月27日29日在上海交通大学成功举办非公党建培训班,40位来自经开区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党组织书记和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员参训
      在课堂教学中,大家听取了上海大学上合组织公共外交研究院特聘研究院研究员戴勇斌讲授的《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讲席教授李德所讲授的《激发非公企业党建活力的机制与实现路径》课程
      在现场教学中,学员们参观了上海欧坚集团,听取了欧坚集团党委委员、党建办主任朱明洁介绍上海欧坚集团坚持党建引领企业发展,推进企业科技创新,激发企业动力的党建经验。参观了中共一大纪念馆,学习了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的建党历史和伟大的建党精神。还参观了上海交大钱学森图书馆,感受一心向党的中国航天之父、“两弹一星”功勋科学家钱学森的爱国情怀、攻关精神和卓越贡献
      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大家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对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一定要将所学运用落实今后的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