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践行“党旗红 兴鼎旺”激发发展新动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2 10:47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安徽兴鼎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探索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新模式,打造“党旗红  兴鼎旺”党建品牌,用鲜红的党旗来引领企业的旺盛发展。

 一、攻坚克难,党旗在一线飘扬公司承建的皖苏浙纺织服装批发市场局部改造EPC项目”是上级政府部门交给的一项工期紧、要求高的重要任务,要求在极短工期内必须按质按量完成。这对于其他企业来说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接到任务后,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一时间组织落实各项工作职责,把党旗插到施工现场,让党旗在工地一线飘扬,并向参建的全体党员发出了“大干90天、保证完成任务”的号召。支部书记张健同志亲自带队,带领项目经理、技术骨干等一批党员积极分子,发扬攻坚克难、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党旗飘扬的地方,以工地为家,促进该项目按计划如火如荼地有序推进

二、未雨绸缪,难题在一线解决作为一家建筑施工企业,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工地一线,宣贯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教育引导一线人员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持续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解决了公司在安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截至目前,公司各在建项目受伤、死亡事故均为零,高空坠落、物体打击事故、触电、火灾事故及环境影响事件为零,现场重大隐患整改率100%,固体废弃物处置率100%,作业人员保险购买率100%。红色党旗不仅是激励的党旗,也是一面警醒的党旗,警醒我们在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三、保持先进党员在一线成长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党课、微视频、现场教学等创新载体,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等,不断激励党员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保持党员先进性系列学习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公司党员李幸福同志长期奋战在工地一线,通过不断地学习,党性原则很强,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廉洁自律,现场管理经验和理论水平丰富,现已建成宣城市敬亭山环山南路和绩溪县城市停车场等多个项目,质量优工期短,获得了市“云岭杯”奖,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公司年轻党员袁竞博、蔡彬彬、汪国简等同志均从工地一线资料员或施工员做起,现已成长为优秀的项目管理员和公司中层干部,逐渐成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烈烈红旗,不仅飘扬在公司项目的工地上,也飘扬在每个兴鼎支部党员的心中,激发着公司名党员不断成长,也促进着企业兴旺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