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多部门深入辖区劳动密集型企业开展“两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8 09:01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消除各类火灾隐患,全面提升社会面火灾防控水平,近日,消防救援大队联合管委会应急管理中心、城管执法大队、经发局等多部门,深入劳动密集型企业进行“两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对本单位消防安全各项工作的介绍,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流程,随后围绕各单位的生产车间、员工宿舍、仓储库房等部位,详细查看了消防设施器材的配置是否符合要求且保持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车间内生产器械的摆放、仓库堆放的货物等疏散宽度是否符合法规要求,是否存在违规用火、用电、用气、用油及违规住人等问题。检查期间,检查组叮嘱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厂区消防安全巡查工作,切实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全面提高企业抵御火灾风险能力。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有效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大队将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劳动密集型场所的监督检查力度,全力整治火灾隐患,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