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飞彩街道富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科学健康饮食教育知识讲座

作者:周韬 发布时间:2021-09-17 18:52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区居民的健康指数和生活质量,帮助社区居民建立科学饮食、健康的生活方式,917日下午,富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飞彩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医生到辖区开展科学健康饮食养生知识讲座。医生首先通过举例平时的蔬菜、水果,让居民了解食物有红、紫、黑、绿、白等颜色,每一种颜色的食物都有相对应的营养元素以及四季更替时,如何根据个人体质及气候变化选择适宜的食物。接着,为居民讲了如何巧吃食物治百病,例如,用脑过度、失眠易食西红柿和木瓜,维持血管弹性、保护心脏易食草莓和香蕉……最后,为大家列举了一系列食物相生、相克的实例,进一步提升居民饮食知识,吃出健康。


      通过举办此次科学健康饮食知识讲座,进一步普及了健康知识,加强区居民自我健康意识。活动结束后,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让他们掌握了更多的科学健康养生常识,真正了解了营养养生和健康饮食的重要性,受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