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率调研组到宣城经开区走访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7 08:21 信息来源:宣传部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5日上午,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率调研组到宣城经开区走访调研。副市长孙来福,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审计局局长黄煌等陪同。

在宣城开盛光伏产业园,罗建国听取了园区规划建设、人才团队、技术研发、产品应用市场等情况介绍,参观了园区展厅和生产线,勉励企业继续加强科技创新,持续保持核心竞争优势,推动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

宣城市福贝宠物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档宠物食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罗建国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希望企业找准市场需求,加强产品研发,保证产品质量,不断拓展市场空间,扩大市场份额。

调研中,罗建国肯定了宣城经开区抢抓机遇、培育壮大主导产业的做法和成绩。他指出,要不断解放思想,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立足产业基础,加快培育扶持龙头企业,发挥龙头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全力壮大优势主导产业,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