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柏枧山消防站组织全体指战员召开防汛抗台战备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4 09:50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做好第14号台风“灿都”的防汛抗台工作,9月13日,柏枧山消防站组织全体指战员召开防汛抗台战备教育。
      会上,队站干部传达了支队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和《关于做好第14号台风“灿都”防御工作的通知》。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清形势,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切实提升应对台风“灿都”救援准备工作的针对性、精准性和科学性,保持高度警惕,重点做好防范和应对。二是要强化执勤备战,做好战斗准备。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确保执勤人员在岗在位。对水域救援所需的器材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与维护保养,确保在防汛期间车辆、装备器材是可做到“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坚决完成各项救援任务。三是加强信息报送,做好舆情管控工作。加强队站第一出警力量,确保防汛防台风期间队站执勤备战任务万无一失。
      通过开展此次防汛抗台战备教育,有效增强了指战员战备意识和责任意识,打牢了全体指战员在防汛抗台期间执勤战备基础,在灭火救援任务中展现消防队伍的良好形象,践行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使命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