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王珏到宣城经开区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9 08:34 信息来源:宣传部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王珏到宣城经开区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宣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晓明,市纪委常委、秘书长黄涛英等陪同调研。

王珏一行首先来到宣城经开区纪工委看望慰问纪检监察干部,了解经开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王珏对经开区纪检监察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经开区纪工委要牢牢把握政治监督定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经开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随后,王珏前往安徽爱维迈得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安徽益佳通电池有限公司、开盛光伏产业园、鑫鸿交通工业(安徽)有限公司,参观企业展厅,深入生产一线,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情况,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对优化政府服务和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勉励企业要加强科技创新,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他强调,经开区相关部门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及时掌握和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帮助企业更好地享受政策红利,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