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新闻发布会丨为奋力交出“两个更大”宣城高分答卷贡献经开区力量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7 16:18 信息来源:宣城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24日上午,宣城经开区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系统工会主席、新闻发言人余红向媒体通报今年以来宣城经开区经济发展成效,经开区科创中心、经济发展局、投资服务中心负责人答记者问。安徽日报、市场星报、安徽经济报、安徽法制报、中安在线、宣城日报、宣城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参加新闻发布会。

今年以来,宣城经开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和双招双引工作部署,坚持“工业立区、项目强区、招商兴区”不动摇,聚焦“六稳”“六保”任务,明确“1515”攻坚目标,狠抓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势头,多项经济指标增速均高于全市平均水平。

下一步,宣城经开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抢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历史性机遇,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以“1515”攻坚行动为抓手,不断加快各项工作推进步伐,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奋力交出“两个更大”宣城高分答卷贡献经开区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市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会上,宣城经开区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创新平台打造、共享厂房、园区企业管理等媒体和社会各界关注的问题作了回答。

发布会后,各媒体集中前往宣城光伏产业园展厅、安徽华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电池车间现场参观采访,深入了解宣城经开区新能源主导产业发展情况。经开区宣传部负责同志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