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经开区企业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6 14:55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初秋细雨润物无声,真情助学温暖人心。813日下午,一场捐款助学活动在安徽经纬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活动室举行。安徽经纬建设有限公司为宣城经开区辖区内6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捐赠共计30000元的爱心助学金。

安徽经纬建设有限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在发展的同时,一直积极致力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无论是疫情防控还是敬老爱老,企业每次都带头捐款捐物奉献爱心。2021年,推动实施“经纬”助学行动计划,为宣城经开区辖区内新录取的困难大学生送上爱心,播种希望,营造全社会关心贫困学生、参与爱心助学的良好氛围。

在捐赠仪式上,公司总经理胡政年表示,教育是民族振兴的基石,少一个困难学生,社会就多一份和谐,成就一个人才,社会就多一份发展的动力。通过“经纬”助学行动计划,弘扬正能量,希望更多的企业加入到爱心助学公益事业中来,共同营造经开区更加美好的社会环境。

受助学生表示,要继续努力、好好学习、懂得感恩、立志成才、将来更好的回报社会。

经开区党群部、街道相关负责人和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员参加捐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