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富山村“联点共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30 21:19 信息来源:宣传部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30日下午,宣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主持召开2021年度富山村“联点共建”工作座谈会。“联点共建”各成员单位,经开区党政办,宣传部,飞彩街道,富山村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文明委《关于继续开展市、区“联点共建”活动的通知》,通报了2020年富山村文明创建、“联点共建”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各“联点共建”成员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刘家和充分肯定了富山村和各联点共建单位在文明创建、共建活动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联点共建”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抓手,在成功创成全国文明城市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力的改善了村容村貌、促进了乡风文明,是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的重要组成部分。

刘家和强调,联点共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联点共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联点共建”工作不仅是城乡统筹一体化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具体行动,更是各单位社会责任感的直接体现。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积极性和荣誉感,认真落实市文明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明确职责分工,合力共建,经开区管委会作为牵头单位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尽快落实帮扶资金,不断加大乡村振兴、民生工程投入,将基层党建和社区治理有机结合,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共建共治;其他成员单位要结合自身优势,充分履职尽责,真正将“联点共建”工作摆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地上;富山村要切实用好帮扶资金,改善人居环境,推进乡风文明建设;街道要认真谋划,以“联点共建”活动为抓手,深入推动两个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通过各方合力,将2021年“联点共建”工作做得更好,在文明创建工作中争先创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