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飞彩街道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之——开展反电诈入户宣传工作

作者:江浒 发布时间:2021-07-29 17:51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网络电信诈骗案件呈高压态势,为进一步提高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的宣传力度,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近日,飞彩街道综治办联合辖区派出所开展反电信诈骗入户宣传活动。


7月29日晚上,飞彩街道综治办、社区工作人员、派出所民警开始对莲西社区宛陵湖小区商铺、居民逐户入门宣传,通过张贴宣传画册、发放宣传单页、耐心细致讲解,告诫群众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防范意识。

                                       

据悉飞彩街道将持续开展入户宣传工作,做到辖区小区全覆盖。在入户宣传的同时,飞彩街道还通过居民、业主微信群、LED显示屏、小区广播、横幅、宣传牌等多种形式宣传反电诈工作。截至目前,各村社区发放宣传单页20000多份,在小区门口、重点场所悬挂横幅、制作宣传牌200多处,在小区楼道、小区电梯内、经营场所张贴宣传海报4000多张,实现反电诈宣传无死角、全覆盖、无遗漏,增强了全民防骗、识骗、拒骗意识,筑牢了社会共同抵御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