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飞彩街道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之——举行“行知学堂暨儿童服务站”开班仪式

作者:石磊 发布时间:2021-07-29 16:35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29日上午,彩街道行知学堂暨儿童服务站开班仪式在莲西社区宛陵湖工作站举行,宣州区团区委宣传部部长冯翔,飞彩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储津燕主持活动。街道团工委莲西社区团支部宣城市义工联合会工作人员,4位行知学堂老师,12名学生及陪同家长参加。


彩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储津燕对即将在暑期冒着酷暑投入飞彩街道“行知学堂”实践活动的“小先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向各位家长和学生介绍活动的具体情况。本次大学生行知学堂由合肥师范学院的4名在校学生担任老师,将在飞彩街道莲西社区开展为期20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爱国主义教育、传统文化、文体活动等,服务覆盖飞彩街道留守儿童以及城市农民工子女。飞彩街道将积极配合肥师范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们将此次行知学堂实践办好。

宣州区团区委宣传部部长冯翔表示非常感谢家长和学生的信任,将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努力开展好各项活动,让孩子们学有所获,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暑假。

合肥师范学院曹联通同学作为“小先生”代表发言,表示会继承和发扬行知精神,遵守安全第一的原则,共同努力让同学们度过一段“彩色”的学堂时光。

启动仪式结束后,飞彩街道工作人员,“行知学堂”师生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会后,进行了学员登记,发放了自编教材。家长签署了安全责任书并领取了家长手册。“小先生”与小学员进行了第一次见面,开展了一些文体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