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飞彩街道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之——城管中队开展“防违控违拆违”宣传活动

作者:丁祖华 发布时间:2021-07-29 15:56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做好预防和查处违法建设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对该项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度,有效打击和遏制违建行为,7月29日上午飞彩街道城管中队联合莲花塘社区在开达名城小区和中梁壹号院小区开展“防违控违拆违”宣传活动。

活动中,城管中队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了宣传单页,并现场向居民们详细讲解了违法建设有哪些危害,哪些属于违法建设,从事违法建设应当承担怎样的法律责任,引导广大群众对“防违控违拆违”工作形成正确的思想认识和价值导向,向居民宣传遏制和查处违法建筑、整治小区环境和居民的生活密切相连,小区环境优美整洁需要全体居民共同努力,倡导居民发现违章建筑及迹象要及时向社区及城管反映情况,争取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此次活动受到了现场群众的好评。

此次禁违宣传活动,累计发放《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200多份,要求各小区不间断循环播放防违控违拆违宣传音频,下一步飞彩街道城管中队还会定期去辖区内的每个小区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辖区居民的知晓率和支持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