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飞彩街道莲花塘社区召开“联点共建”工作座谈会

作者:朱阳梦痕 发布时间:2021-07-28 17:21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28日下午,莲花塘社区召开“联点共建”工作座谈会,宣城市政府副市长宁伟,市经开区管委会一级调研员李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招商合作中心主任施汉民主持,社区各联点共建单位、经开区文明办、飞彩街道办事处及莲花塘社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宣城市文明办《关于继续开展市、区“联点共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莲花塘社区汇报了2020年以来联点共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方向,各“联点共建”单位围绕如何做好2021年“联点共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经开区一级调研员李军就“联点共建”工作提出,社区要用好帮扶资金,联合共建单位统筹协调解决好存在的问题。

 最后副市长宁伟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联点共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提高站位,要以党建引领为抓手,做好法治、德治、自治,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二是精准实施,做好网格化清单式、信息化平台式,把创建工作落细落实,做到“共建、共治、共享”;三是齐心协力,充分发挥联点共建单位与社区的资源共享优势,开展好各类特色活动,巩固文明城市建设成果,不断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