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迎战“烟花”!飞彩街道吹响防台防汛战斗集结号

作者:罗梦娇 发布时间:2021-07-26 17:56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雨情就是命令,汛情就是责任。面对来势汹汹的台风“烟花”,飞彩街道严密部署,党政领导靠前指挥,党员干部迅速行动,全力做好防范台风强降雨各项工作。

及时布置全面部署



      7月24日、7月25日,飞彩街道两次召开防御第6号台风工作会议,及时传达市区相关会议精神,并对防台风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对农村危房,宛陵口水库,征迁项目,孤寡老人,城市内涝等方面做了重点安排。


      飞彩街道各村(社区)立即响应,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做好各项应急预案和防汛准备。

市区领导指导防汛防台工作

    宣州区副区长余建亚一行到飞彩街道督查防台防汛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旭东详细汇报了街道防汛防台工作开展情况。

    市房地产发展中心主任蓝金辉一行到飞彩街道各小区检查督导防范第6号台风工作,要求物业公司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加大巡查力度,做好各项应对措施。飞彩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蒋启欢,物业办工作人员陪同。


    区水利局副局长何小兵到宛陵口水库督查预防今年第6号台风准备情况,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蒋启欢、石板桥社区工作人员陪同。

主要领导靠前指挥


   飞彩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旭东一行到睦马村查看防灾防汛工作,检查汪民坝、哑巴桥、张宕桥等防汛水利设施,动员老人转移到安全点,并对睦马村台风来临防灾防汛工作提出要求。

      飞彩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旭东一行先后到宛陵口水库查看水情,到富山村村委会,石板桥社区、莲西社区、莲花塘社区和团山社区物业小区查看防御台风工作,要求物业扎实做好防台安全工作。


      飞彩街道办事处主任陈筱林带领物业办人员到辖区银桥湾小区、金瑞中心城及开达名城小区督查防御台风工作,督促各物业公司立即落实地库防涝等各项工作。

各村(社区)全面排查,宣传到位

    飞彩街道各工作组深入社区(村)网格及重点区域和场所进行巡查,做好宣传工作。

    飞彩街道各村(社区)开展防台防汛宣传和准备工作。

部门联动积极防范


    飞彩街道国土所、应急办、河长办联合到辖区各村(社区),对村民住房、河流干道及垃圾填埋场的施工现场进行台风防御巡查,并叮嘱村干部和施工单位做好防御准备。

    飞彩街道扶贫站、民政所、城建办到辖区各村(社区)查看脱贫户、孤寡老人留守儿童、住房安全情况,劝导群众及时搬离有安全隐患的房屋,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飞彩街道城管中队,协同开发区城管局、团山社区拆除存在安全隐患的帐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