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安徽兴锂新能源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新型高能量密度电解质项目设计方案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3 15:04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一、项目简介

   年产2万吨新型高能量密度电解质项目位于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宣酒大道与极盛路交叉口西南角,该地块原为宣城金丰彩印包装有限公司厂区,设计方案已批准,现该地块转让给安徽兴锂新能源有限公司,由于生产需要,建设单位委托安徽省城市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重新编制该地块设计方案。

    该地块设置两个出入口,主出入口设于基地东侧极盛路,人行出入口设置在基地北侧宣酒大道。厂区内布置四栋厂房及配套设施。

    调整后主要经济技术指标:总建筑面积约19248平方米,计容总建筑面积约31073平方米,容积率为1.16,建筑密度为57.91%,绿地率为4.15%。

    二、公示内容及联系方式

   为维护广大公众及相关权益人的合法权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住建部《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有关规定,现将方案予以公示,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公示日期为2021年7月23日至2021年8月2日。该项目如涉及他人重大利害关系,利害关系人可于2021年8月2日前向我单位书面或电话提出意见,必要时我单位可采取召开座谈会、听证会等方式,征询利害关系人意见,逾期视为无异议。

         意见反馈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宣城经开区分局      

                         联系电话:262686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