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金坝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骆明霞 发布时间:2021-07-26 09:53 信息来源:金坝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3日下午,金坝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成立100年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科学总结了伟大的建党精神,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为我们向新的奋斗目标前进指明了方向和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让人感到十分自豪、自信与自强。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反复学,深刻领会讲话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不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要从讲话中汲取精神力量,增强发展信心,牢记宗旨不断奋斗。要坚持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扎根基层尽职尽责,为新阶段金坝的建设发展努力拼搏。(骆明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