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社区为民办实事 拆除危房暖人心

作者:郭佳佳 施文 发布时间:2021-07-26 08:55 信息来源:金坝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金坝街道双凤社区积极组织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呼声,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以办实事践学检学。

“每次一遇上下雨天,泥水就顺着墙往下流,感觉随时都会坍塌,这下好了,社区把危房拆除了,出行的安全隐患消除了,我们心里的石头也总算落下了,感谢社区为我们坝后组做了件大实事。”一位居民在拆除现场激动地说道。社区坝后组有一处老房,由于年久失修,整体墙面倾斜,墙体有多处裂缝,且有风化脱落现象。一旦墙体倾斜坍塌,会直接影响周围居民的安全。对此,双凤社区高度重视,及时张贴安全警示,提醒周围居民和过往群众注意安全。同时,组织专业人员现场查看评估并联系房屋的产权人,在大家对危房处理意见达成一致后,于723日,对此处危房进行了拆除。

下一步,双凤社区将继续把人民群众所急、所忧、所期、所盼摆在首要位置,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做好各项为民服务工作,为群众创造更高品质的生活,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郭佳佳  施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