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征迁一线奋战高温 酷暑送清凉暖人心

作者:管璐 施文 发布时间:2021-07-23 09:34 信息来源:金坝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2日上午,金坝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郭志龙、办事处副主任刘琴一行到街道征迁点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以及金坝供电所、金坝派出所,为他们送去绿豆、矿泉水、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街道征迁办、工会、妇联以及团工委等部门工作人员参与慰问。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询问征迁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要做好防暑降温,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勉励大家在做好防暑降温的前提下继续发扬吃苦奉献精神,全力推进街道各项目的征迁工作。

目前,街道正在加紧推进宣泾高速一期工程、经三路、城市水生态体系建设等项目,共涉及靖庙、关庙、三合等7个村(社区)。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抽调80名工作人员参与征迁工作。入伏以来,高温持续,酷暑难耐,街道全体征迁工作人员战高温、斗酷暑,测量、拉线、登记等工作仍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金坝供电所、金坝派出所则分别做好电力和维稳保障,共同为按时按期完成征迁任务不懈努力。(管璐  施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