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宣城经开区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清华大学博士生参观园区企业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3 09:16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在宣城经开区的暑期社会实践工作,7月22日,宣城经开区组织部分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到园区企业实地观摩。

在宣酒文化园,博士们听取解说员详细讲解诗仙湖、月亮洞藏、万坛山、制曲馆、小窖酿造群等景观的历史渊源和内涵,了解了酿酒全过程,在古法酿酒展示区尝试了推磨等体验项目。

在开盛光伏产业园展示厅,企业介绍了高效异质结太阳能电池、柔性铜铟镓硒薄膜太阳能电池、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等技术及其应用相关情况,随后,博士们实地参观了CIGS车间,与企业研发人员现场探讨了新能源产业的项目研发理论与实践。

在安徽益佳通电池有限公司,博士们参观了电芯生产车间和PACK车间,听取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技术研发、产业布局和产品竞争力等情况,了解了该企业锂电池的应用领域和优势。

参加此次参观活动的博士研究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对宣城经开区的企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三位在经开区企业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博士们也表示将结合企业实际认真研究实践课题,做到学以致用、务实创新,努力将实践项目做实、做好、做出成效,圆满完成暑期社会实践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