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飞彩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作者:罗梦娇 发布时间:2021-07-21 18:44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1日,飞彩街道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有的”以及新四军精神,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党史 铸铁军 开新局”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专题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它是爱党爱国、明智担责、鉴今资政,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也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突出重点、明确要求、务求实效,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初心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奋进的力量。

最后党工委书记李旭东强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对照铁军精神,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要坚信人才是熬出来的,本事是逼出来的;要不断自我完善,激发潜能和创造力,工作上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要始终保持一颗感恩的心,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不断开创飞彩街道各项社会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