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秋实路消防站积极组织开展力量训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1 09:19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夏季训练工作的开展,切实提高专职队员的体能素质。近日秋实路消防站根据计划安排,扎实组织开展力量训练,助推夏季训练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训练前,值班班长首先组织全体队员充分做好热身运动,确保身体各个关节完全活动开,防止在训练中受伤,确保了训练的顺利开展。训练中,负责人科学组训,按照训练前演示、分组练习、个别指导的方式,先后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力量科目训练。同时选取训练成绩较好的同志与较弱的同志结成对子进行一对一帮扶,极大地激发了指战员的训练积极性。全体参训人员个个士气高涨、精神饱满,把力量训练与练思想、练作风相结合,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训练氛围浓厚。训练结束后,值班班长对训练情况进行了讲评,指出了好的方面以及不足之处。并要求要牢固树立“练为战”思想,扎实开展好每一次的训练,以过硬的体魄和业务本领投入到今后的各项任务工作当中。
      通过此次一系列的力量训练,不仅提高了专职队员的体能素质,更浓厚了队伍的训练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