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飞彩街道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李丽丽 发布时间:2021-07-20 11:48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的精神,用爱心之举传递社会正能量。7月20日,飞彩街道卫健办联合宣城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街道机关工作人员以及社区工作者、社区居民等踊跃参加。

活动现场,街道机关工作人员、社区工作者、社区居民等积极加入献血的志愿者队伍。医务人员耐心地指导献血志愿者填表登记,认真地给每一位志愿者测量血压、抽血初筛。通过检查后,志愿者陆续进入采血车,伸出自己坚实有力的臂膀,为有需要的人群奉献一份爱心。他们表示,献血既可以帮助别人,又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希望通过此次献血活动,能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献血队伍中来。

         

据统计,此次参与无偿献血56人,累计捐献了15500   毫升爱心血液。今后,飞彩街道将继续大力提倡无偿献血,发动适龄、健康的居民都积极参加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努力营造辖区热心公益事业和无私奉献社会的良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