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宣城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0 08:25 信息来源:宣传部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9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主持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党工委委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相关会议精神。罗正军、谢彬两位同志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结合个人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分享自己学习后的所感所得所悟。其他副县级以上干部作书面发言。

刘家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将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坚持读原文、悟原理,通过集中学习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我区的发展实际结合起来,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经开区各项工作中去,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共同推动经开区更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